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太阳集团7237网站举办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0-11 浏览次数: 10

109下午,太阳集团7237网站507会议室举办线招聘会,邀请交通银行宁波分行来校开展招聘宣讲。学院40余位师生参加招聘会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党委副书记程修刚与交通银行宁波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朱燕一行进行了交流。夏光兰对她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交行宁波分行能经常来校开展招聘交流活动,提供优质岗位,多多录用我院学子,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招聘会上,交通银行宁波分行负责人就招聘分行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网络申请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毕业生积极网申。会后,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工作人员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招聘会是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的第二场。接下来,院还将邀请更多优质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撰稿:王中原;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