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64

112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50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1116日出版的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奋力走出新时代安徽高质量发展新路的决定》,传达了安徽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与相关文件。

会上,夏光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要求;要切实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实验室、学生公寓、办公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维护校园稳定。

(撰稿:刘素钰;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