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23中国经济全球年会暨中国招聘市场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202312月15-17日,2023年中国经济全球年会暨中国招聘市场(经济学)在复旦大学顺利召开,我院受邀参加会议。

中国经济全球年会(CICE)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共同发起,旨在创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经济学研究在中国的发展。同时,召开海外经济学人才招聘会,搭建一个高效的经济、金融领域就业平台。

会上,院长李刚与国内其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院长、专家学者就中国经济学研究与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开阔了研究视野,并向相关专家介绍我校申博工作进展情况,对推动学院“走出去”,促进开放办学具有重要意义

在海外人才招聘会期间,我院通过分发太阳集团7237网站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等方式,详细介绍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和待遇,吸引海内外博士驻足咨询,现场共与20余名博士进行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引进意向,为我院顺利完成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蒋世民;审核:李刚)